大陸品牌 Hisense 宣佈明年推出 5G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6 09:26 | 網絡消息
當在世界不少地方,4G 網絡還未完全普及,我們已經開始放眼 5G 網絡。新的網絡標準隨時會為現時的手機市場來一個大洗牌,近日有大陸電子產品生產商 Hisense 就表示,明年就會推出 5G 智能手機產品,似乎想在其他品牌之前搶先飲頭啖湯吸納消費者。

0416-3aFB.jpg

大陸傳媒日前報導指,Hisense 的總經理方雪玉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公司已經在 5G 技術的準備和研究上已經默默準備了 3 年。Hisense 由 2015 年開始就已經展開 5G 技術的跟進、研究、應用和標準化的推動工作,又加入了由多個大陸政府部門聯合成立的 IMT2020 (5G) 組織,亦是中國移動發起的 5G 終端先行者計劃的成員。

Hisense 今年下半年就會率先啟動 5G 手機樣本的開發,然後於明年初進行正式的樣本調試和入網測試,目標是跟其他大陸品牌一同在明年推出 5G 手機。在十多年前 Hisense 的手機曾經在香港推出過,不過之後在大陸市場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品牌能否藉著 5G 起死回生,明年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