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成績單出爐   跑分最強全是大陸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05 11:12 | 網絡消息
今時今日香港消費者,相信已經冇幾多個買機時只參考跑分成績,不過對於一眾手機生產商,尤其是大陸廠商,對於安兔兔跑分仍然是非常重視,之前甚至爆出過刻意調整系統,去令到跑分成績提高。安兔兔昨日公佈新一期 6 月份 Android 手機性能榜,結果頭 5 位全部都是大陸手機。

0705-1bFB.png

能夠上榜的手機都是各品牌的旗艦機,大部份都採用現時最強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所以 RAM 的容量和廠方如何調校可能是得分多少的關鍵。結果佔據首位的是小米有份投資的黑鯊遊戲手機,第二位則是新上市的 vivo NEX 旗艦版,第三位則是 OnePlus 6,至於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就是小米 8 和堅果 R1。

0705-1a.png

今次公佈的手機性能榜是以安兔兔跑分 v7 版的平均跑分成績,而非單一最高跑分釐定,數據收集時間為 6 月 1 日至 30 日,而且單一機型收集的數據超過 1,000 條。根據這個性能榜,跑分超過 28 萬的就只有 3 款手機,但安兔兔特別點名指排名第四的小米 8,表示雖然它的平均跑分為 273,221,但單次得分超過 30 萬。上榜的非大陸手機則有 Samsung Galaxy S9+ 和 S9,還有 Sony Xperia XZ2。
 
資料來源:mydriv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