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 App 都慳返!去呢個網站上網速度即時知道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21 11:19 | 網絡消息
無論係上網睇劇還是打機,速度是最重要一環,想了解當下的上網速度,很多人會馬上到 App Store 安裝測速軟件,部份網友甚至已經一早安裝備用。其實只要使用瀏覽器登入網站 FAST.com,毋須浪費時間安裝任何軟件,一樣可以測試上網速度。

0721-2bFB.jpg

由串流影片服務供應商 Netflix 推出的 FAST.com 功能,在 2016 年首度推出,讓用戶了解煲劇時的實際上網速度,至今使用次數已經超過 5 億次。最近 FAST.com 推出全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同時了解連線延遲和上傳速度,知道這兩項數據,用戶就更能夠掌握上網速度為何變慢,或者出現異常的原因,甚至有機會找出網絡設定的問題,從而作出改善或糾正。

0721-2a.png

有別於市面大多數測速軟件,FAST.com 沒有廣告,並且頁面簡潔易用。用戶除了自己知道網絡速度和狀態,亦能夠透過 Facebook 或 Twitter 跟他人分享結果。FAST.com 除了適用於家用電腦和網絡,亦可以用於流動裝置和流動網絡。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