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度跌低邊度起返身!Amazon 傳聞再出智能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30 12:39 | 網絡消息
Amazon 的電子閱讀器、平板和智能揚聲器都叫好叫座,唯獨是智能手機卻未能吸引消費者青睞。在 2014 年 Amazon 曾經發表過有很多 3D 顯示先進功能的 Fire Phone 智能手機,可惜推出後卻異常滯銷,可算是一個災難。不過 Amazon 據說決定再次進軍手機市場,正籌備一款新的手機。

0730-4aFB.jpg

外國傳媒報導指,早前美國電視評論家協會舉行的一項活動中,Amazon Studio 的總裁 Jen Salke 回答與會人士有關 Amazon 是否正開發新手機的提問時,表示她不但見過手機的原型機,甚至在她的辦公室就有一部。Salke 指她手上的原型機讓她知道手機介面的開發進度,現在是開發途中,稍後就會推出。



雖然 Salke 表示手機使用起來很直覺,但就沒有透露上市的時間表,甚至 Amazon 是否打算將手機推出。經過 4 年之後,Amazon 再次開發智能手機,究竟會否有汲取上次失敗的教訓,還是會再遇滑鐵盧,相信要等手機正式推出後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