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C 推出一套名為 UC Anywhere 同步響鈴 (SIM-ring) 方案

石先生 2018-08-22 14:04 | 網絡消息

UC二字除可視之為IC (I See)的相反詞 You See外,還代表著很多東西,例如United College中大聯合書院、UC亞洲聯合速遞,科技界方面就UC瀏覽器,而UC也是統一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的簡稱,日常辦公室多有使用,最新消息是,HGC環球全域電訊與Blueface共同研發了一套名為UC Anywhere的方案。

是次合作最特別的好處,是辦公人員不再受地域限制,只需一個指定的公司電話號碼,便能透過任何媒介接聽來電。例如,出埠工作期間,客戶不知而撥打了公司電話,透過UC Anywhere同步響鈴 (SIM-ring) 功能,用家手機會同步收到來電,而電話留言也可轉至電郵信箱,總之,只需一個平台就能整合各樣的通訊。

LKF- UC 2.jpg


 

UC Anywhere 不但使用方便,而且擁有良好的擴充能力及靈活性,可配合企業的未來擴展計劃。此統一通訊方案之另一主要優點,是企業毋需投放大量的資本開支即能使用,相較功能有限的 PBX 商業電話系統優勝。其他功能包括:
1 隨心選擇通訊模式—— 服務兼容多種通訊模式,迎合大、中、小型企業的不同需要。

2 本地使用,連接全球—— 建基於高度安全及可靠的全球統一通訊網絡環,企業可隨時隨地享受國際通話及視像通訊服務,話音及視像傳送暢通無阻。

3 單一裝置兼容多國電話號碼—— 兼容多個海外電話號碼。客戶身在指定的海外國家,可使用當地號碼與該地區及國家溝通無間。

4 輕鬆通話流程管理—— 傳統互動語音系統的管理十分複雜,而 HGC 的「先進通話流程管理系統」可簡化相關管理工序,只需透過簡單的拖曳步驟,便能建立互動語音應答系統。

5 視像及話音會議—— 除一般的視像及話音會議功能,還能分享電腦屏幕畫面。

以後大家聽到UC,就知道當中意義了。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