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出式自拍雙鏡 + 機背三鏡頭!大陸細廠出混血老翻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06 11:07 | 網絡消息
為了提升屏佔比,大陸手機廠商可謂各出奇謀,首先有小米將相機放在螢幕下方,及後出現水滴屏瀏海屏,今年年初 Vivo 還首創彈出式相機的 NEX S,不過他們的創意很快就被同行抄襲,版主虎仔並非指 OPPO,而是主打海外市場的細品牌 Elephone。

0906-3bFB.jpg

日前一幅宣稱是開發中的 Elephone PX 手機諜照在網上流傳,可以見到 Elephone 將 Vivo NEX S 的設計據為己用,不過相機彈出後出現了兩個鏡頭,而彈出的組件亦較 Vivo NEX S 大,彈出的位置亦稍稍不同,設在機頂中央位置。機身正面抄襲 Vivo,機背亦可見 OPPO Find X 的影子,採用垂直擺放的 3 鏡頭相機,一睇就知道設計師將華為 P20 Pro 的相機照搬。

0906-3a.jpg

暫時未知道 Elephone PX 的詳細規格,上市日期和定價;不少香港消費者對於大陸手機本身已經有點抗拒,遑論是細品牌的抄襲貨色,假如你真的有興趣,稍後 Google 一下肯定會找到入手途徑。

0906-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