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智能產品一年換 80 萬!你夠膽挑戰嗎?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7 11:28 | 網絡消息
相信有留意 ePrice HK 的網友都對智能手機和數碼產品感興趣,很多網友甚至機不離手,甚至每天攜帶多部手機和數碼產品外出。假如要你完全停用智能手機和數碼產品 1 年,你能夠做得到嗎?如果代價是得到 10 萬美元(折合 HK$781,464),你又有是否願意接受挑戰?

1217-5aFB.jpg

美國一間飲品公司最近宣佈 #NoPhoneForAYear 挑戰計劃,參加者需要先透過 Twitter 或 Instagram 講述一年不用手機期間,生活會怎樣過,評判會以創意、幽默感等元素,在明年 1 月 22 日選出入圍的參加者。參加者需要簽訂參加合約,他們到時會獲派一部只可以打出打入的功能手機,讓他們可以在緊急時使用。

1217-5a.jpg

參加者可以繼續使用電腦,但不可以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亦不可以使用他人的數碼裝置,就連 Amazon Echo 和 Google Home 等智能揚聲器亦不容許。參加者在 1 年後需要通過測謊機測試,方有機會獲得 10 萬美元獎金,至於無法忍耐 1 年的話,只要能維持 6 個月以上亦可獲 1 萬美元獎金(約 HK$78,143)。雖然該飲品在香港亦有發售,但活動只限 18 歲以上,擁有智能手機的美國人參加。

資料來源:techtim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