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趕絕垃圾訊息!WhatsApp 將推出預設入 Group 選擇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8 07:58 | 網絡消息
無端端被加入到群組,不時收到煩擾的訊息,相信是大多數 WhatsApp 用戶都討厭的事。用戶需要手動離開群組,實在是費時失事,幸好稍後我們不用再擔心類似情況,因為 WhatsApp 準備推出新功能,讓用戶可以選擇誰人可以將你加入群組。

0218-5bFB.jpg

根據網站 WABetaInfo 的報導,WhatsApp 在稍後的更新中會新增入組設定,用戶可以容許任何人或通訊錄內的人,甚至不容許任何人將自己加入群組。假如群組的管理員不在通訊錄內,或用戶設定不容許任何人加自己進群組,就會收到加群組的通知,在 72 小時內不獲確認就會自動取消。暫時未知道 WhatsApp 會在何時推出新功能,但肯定會成為用戶必用的功能。

0218-5a.jpg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