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黑鯊手機有黑科技!提升六成充放電效能!

smartgeek 2019-03-14 12:03 | 網絡消息
手遊火熱,電競手機也不斷推陳出新。即將在 3 月 18 日發表的大陸小米黑鯊手機 2,正為了新機馬不停蹄造勢,最新一則貼文就打出「電競級電池」,你猜得到它有什麼功能嗎?

BLACKSHARK-FB.JPG

黑ss鯊手機 2 主打電競,相對應的就是更高效能,除了已經證實將採用 S855 旗艦處理器,黑鯊 CEO 吳世敏 也貼出新消息,表示黑鯊 2 定制了「電競級電池」,是透過優化電芯的化學體系,改進充放電演算法,使電池充放電次數提升 60%。而在稍早一段時間,黑鯊 2 也確認會搭載液冷系統 3.0:塔式全域液冷系統,另外也有安兔兔跑分突破 43 萬分的屠榜表現。

screenshot-www.gizmochina.com-2019.03.13-14-22-46.png

電池效能和溫控確實在手機運算能力上佔有重要角色,而伴隨更吃重的影音娛樂需求而來的充電、放電控制表現,現在也被黑鯊 2 看重,究竟它還會有怎樣的新功能呢?3/18 見分曉。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