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55 獲安全認證  裝置可當作身份證明文件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7 09:16 | 網絡消息
智能電話已經和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很多日常生活的功能,例如銀行理財或流動支付,都可以透過手機完成。早前日本和德國亦宣佈,將國民的身份證明文件數碼化,可以放入手機使用,日前晶片生產商 Qualcomm 宣佈,旗下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取得了 EAL-4+ 認證,成為首款被認可為智能卡安全系統的 SoC 系統芯片。

05FB.jpg

簡單來說,獲得 EAL-4+ 認證等等達到智能卡級別安全性,令裝置生產商可以使用 Snapdragon 855 作為支付 ID、加密密鑰和 eSIM 管理等應用的話一安全儲存區域,毋須再額外配備安全芯片,單靠 Snapdragon 855 就能做到離線支付、TPM 可信平台模塊、轉帳、電子身份和加密錢包等功能。被全球各地廣泛認可的 BSI 德國聯邦信息安全局,早前亦批准了 Qualcomm 安全處理單元的認證。

資料來源:qualcomm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