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打亂部署 IFA Berlin 2020 宣佈取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3 12:01 | 網絡消息
今年手機界面可選多災多難,就連 Apple 和 Samsung 的手機出貨量都受到武漢肺炎嚴重影響,而業界大型展覽活動 MWC 2020 需要取消。很多手機品牌原本打算在 2 月底舉行新機發佈會,不是取消就是延期,就連新機發佈的部署都受到拖累,早前甚至有傳 Sony 正在考慮取消原定下半年推出的新機。

05FB.jpg

假如你還認為上面的問題未夠嚴重,一年一度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昨日主辦單位亦宣佈需要取消。原因是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柏林政府早前頒令禁止所有超過 5,000 人參與的大型活動舉行,禁令暫時會維持到 10 月 24 日,而 IFA 的舉行日期為 9 月 4 至 9 日。

0423-5a.jpg

IFA 是消費者電子產品,包括手機、相機、家庭電器廠商發表新產品的平台,除了有品牌參與,還會有大量生產商、代工商、零售商、傳媒等業界人士出席。因為疫情而取消實體展覽,主辦單位表示正在考慮以全新、富創意的網上活動作為替代,但效果如何現時言之尚早,一切有待 IFA 主辦單位稍後公佈進一步安排。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