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品牌 Lava 首創   規格配置自訂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08 11:33 | 網絡消息
智能電話作為我們生活最重要的工具,消費者自然希望買到最貼合需要的機款,為了應付顧客的需求,大廠如 Samsung 等提供了不同系列和定位的大量選擇。最近有品牌決定多走一步,推出網站工具讓用戶自訂手機規格配置。
 
01FB.jpg

印度手機品牌 Lava 最近發表的 MyZ 系列,提供 RAM、儲存、前置相機、後置相機和機身顏色 5 種可以自訂的環節,消費者在廠商提供的 myZ 自訂工具中作出選擇。雖然 MyZ 手機並非採用模組化設計,但廠商提供升級服務,1 年內可以通過 Z-Up 服務將手機規格升級,只需支付若干費用。
   
舉例說,用戶可以在 myZ 選擇 2GB 至最高 6GB RAM,32GB、64GB 或 128GB 儲存,然後再選擇前置鏡頭的像素和後置雙鏡頭或三鏡頭,最後再選取機身顏色。如果之後想將 RAM 由 4GB 升級至 6GB,則只需將舊手機交回 Lava,補錢就能夠升級。
   
不過 MyZ 手機並非所有部份都能夠自選,例如 LCD 螢幕就限制為 6.5 吋 HD+ 解像度,並且全部只使用 MediaTek G35 處理器和內置 5,000mAh 電池,畢竟這服務是針對印度消費者需要。除了 2GB RAM 版本使用 Android 10 Go 系統,其他都使用原生 Android 10 系統。售價方面由最便宜 6,999 到最高 10,699 印度盧比,折合 HK$738 至 HK$1,129。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