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ole FlexPai 3 摺機   機身設計曝光有彈出式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2 10:30 | 網絡消息
當 Samsung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已經賣得成行成市,很多人可能忘記了,全球首家生產和推出摺疊式手機的 Royole。這個中國手機品牌早在 2018 年 10 月就發表了全球首款摺機 FlexPai,之後還推出了後繼型號 FlexPai 2,如今第三代亦準備發表。
 
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昨日在 Twitter 上傳了 Royole FlexPai 3 的機身設計圖,可以見到廠商繼續採用單螢幕的設計,而且螢幕依舊是向外。今次 Royole 放棄了上兩代相機設置在螢幕左邊的造型,改為將雙鏡頭主相機放在機背,機背的另一邊預留了一個方形的凹位,正好對應另一邊凸出的相機。
 
FlexPai 3 的前置自拍鏡頭採用彈出式,平時隱藏在機身內,這設計令手機在攤開成平板模式時擁有更高的屏佔比。中國工信部網站曾經刊登過 FlexPai 3 的基本資料,當時指手機螢幕尺寸為 7.2 吋,搭配 3,360mAh 電池,透過 USB-C 充電,支援 5G 連線和配備機側指紋辨識。機身尺寸為 147.1 x 138.8 x 7mm,比起擁有 7.6 吋螢幕的 Galaxy Z Fold 3 更闊和更厚。
 
1102-4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