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開發新功能   Android 資料轉 iPhone 更方便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22 15:37 | 網絡消息
換新手機對部份用戶來說是相當煩惱的事,尤其是跨平台的資料轉換,WhatsApp 是我們經常用到的即時通訊平台,但時至今日 Android 用戶如果要轉用 iPhone,還是沒有簡單直接的方法將 WhatsApp 的資料由 Android 轉移到 iOS。

不過情況有望改善,網站 WABetaInfo 日前發現 WhatsApp 正在開發 Android-to-iOS 的通訊轉移工具,容許 Android 手機用戶將通訊記錄轉移到 iPhone。現時坊間有第三方程式或非官方方法,但始終不及 WhatsApp 官方的好。

暫時未知 WhatsApp 何時會將這項工具正式推出,預計他們會先透過 Beta 測試提供,在收集用戶意見和改善後再考慮推出。

0121-2a.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