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山寨手機復興   iPhone 13 華為混合體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29 10:33 | 網絡消息
雖然香港消費者對 Gionee 金立未必熟悉,但這個總部設於深圳的手機品牌,在中國市場還是有一定名氣,畢竟他們早在 2002 年就成立並生產電話。日前金立發表了 Gionee 13 Pro 手機,單睇手機命名就已經聯想到是向 Apple 致敬,再望望機身造型則更加肯定。

Gionee 13 Pro 配備一塊瀏海螢幕,機背的相機模組亦是採用方形設計,就連兩枚鏡頭和閃光燈打斜放置的設計亦照抄,雖然並非 100% 複製 iPhone 13 的機身設計,但山寨味十足。Gionee 13 Pro 的 6.26 吋 LCD 螢幕為 HD+ 解像度,瀏海內有 5MP 自拍鏡頭,支援面部辨識解鎖,跟 iPhone 13 一樣沒有指紋辨識功能。

其他規格配置包括 Unisoc T310 處理器、4GB RAM、32GB 或 128GB 儲存,內置 3,500mAh 電池。最頂癮的是 Gionee 13 Pro 採用 Apple 一直抗拒使用的 USB-C 連接埠,而且還預載 HarmonyOS 和 Huawei Mobile Services,將華為與 Apple 兩者結合。這部山寨 iPhone 13 的售價為 529 人民幣(折合 HK$648),廠方提供黑、藍、紫、金 4 色機身選擇。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