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王「雙胞胎」 Nokia N97Mini真機曝光

DEAL 2009-08-14 16:57 | 網絡消息
在一家國外著名網站上,傳聞中的N97 Mini版終於現出了真身,或許現在就定義該機為Mini版還有些操之過急,但照片中呈現出的諸多細節卻有理由讓人相信其存在的真實性。下面就讓我們 借助有限的兩張真機照片提前瞭解這款神秘之作的特色之處。(下文暫以N97 Mini命名 Nokia 新機,正式型號還在核實之中)

 



圖為傳聞中的N97 Mini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 Nokia N97(左)與N97 Mini版(右)的正面對比,從中我們不難看出後者相比老大哥N97確實在體積上「減負」明顯,雖然具體尺寸不詳,但便攜性的提升已毫無疑義。而在細節方 面,N97 Mini基本保持了N97的設計風格,或者說不仔細觀察的話,將其放大就是一款N97。不過通過對比我們可以發現副鏡頭和光線感應器的位置發生了變化,接 聽/挂機鍵也有原來的螢幕正下方調整到偏右側的位置。這種非對稱設計有別於傳統的使用習慣,但並不是很難適應。


圖為傳聞中的N97 Mini

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N97 Mini版江原先N97右側的「Nokia」LOGO重新安放在人們熟悉的螢幕左上方,旁邊位置距離感應器的形狀也發生了細微的變化。而作為正面改動最大 的地方, Nokia N97 Mini版取消了Qwerty全鍵盤上的方形導航鍵,但在鍵盤右下區域卻加入了四顆傳統導航按鍵,基本保持了原先的操作習慣。值得一提的是,該機並沒有因 體積的變化而明顯縮小按鍵面積,這一點對用戶來說是十分關鍵的。

 


圖為傳聞中的N97 Mini

如果說N97 Mini版在正面與N97差異不大的話,那麼該機在背部則進行了較大幅度的改動,其中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其後蓋採用了黑色+棕色兩種色彩的混搭風格,給人稍 顯另類的感覺。除此之外,該機還取消了原有的滑動鏡頭保護蓋設計,但雙LED補光燈得以保留,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鏡頭規格目前我們還無法給出最終的參數,但相信該機的影相功能與N97的差距不會太遠。最後簡單一提的是, Nokia N97 Mini版的產品代碼或許就是6月份隨6760s一起曝光的RM-555,6760s已經正式發佈,那麼N97 Mini版離我們還會遠嗎?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