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聖誕節:送上獨特的BlackBerry智能手機

Keith Yim 2009-11-06 10:08 | 網絡消息
在今年的聖誕佳節,挑選一份別出心裁的禮物給您身邊各具不同個性的摯愛親朋,以表達您對他們的心意。最新型號的BlackBerry® Storm™及BlackBerry® Curve™ 8520 智能手機各具誘人的設計及完善多媒體及社交網絡功能,能完全迎合各用家的品味及需要。

給最「潮」的您 - BlackBerry Storm 智能手機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09-11/06/30303/keithyim_3_502e8ab4014c5b49f72ca6303153a19f.jpg








 
設計時尚的BlackBerry Storm是全球首部設有「可按動」(Clickable)觸控屏幕的智能手機,配備革命性的SurePress™技術,顯著地提升觸控介面,並配備一系列強勁的多媒體及社交網絡功能,包括:

-    支援全球三頻3G及HSPA網絡,並支援桌面模式的手機網頁瀏覽器,提供更快捷及更人性化的通訊體驗。
-    設有3.25吋的HVGA+ 高解像度屏幕(480x360像素;184 ppi),帶來清晰亮麗和色彩生動的圖片與影像。-    配備可供攝錄的320萬像素相機,可即時把圖片與影像傳送至各即時通訊工具及社交網絡如BlackBerry® Messenger 5.0、Windows Live™ Messenger、Facebook®及Twitter™ 等等。
-    內置GPS BlackBerry Storm智能手機於 1O1O、3香港 (3 Hong Kong)、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one2free及 SmarTone-Vodafone 發售。

給活躍、好動的您 - BlackBerry Curve 8520智能手機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09-11/06/30303/keithyim_1_0e210fb678d9c4c835e995df12ca3dce.jpg













 
 
薄小巧、外型時尚BlackBerry Curve 8520智能手機是配備廣受BlackBerry® 智能手機用戶喜愛的訊息、社交網絡及多媒體功能,是智能手機初用者的理想選擇。BlackBerry Curve 8520是香港首款配備創新的觸控式感應trackpad及專用多媒體播放鍵的BlackBerry 智能手機,讓用戶可更方便及流暢地移動及選擇不同功能,並可隨時播放及操控音樂及影片。BlackBerry Curve 8520的主要功能如下

·    簡單易用的全 QWERTY 鍵盤和觸控式感應trackpad,令打字及導航更為可靠及快捷 ·    200萬像素數碼相機,支援變焦及影片攝錄
·    支援即時通訊工具及社交網絡如BlackBerry® Messenger 5.0、Windows Live™ Messenger、Facebook®及Twitter™ 等等。
·    先進的多媒體播放器可播放音樂、相片和影片,另設有專用多媒體播放鍵、3.5 mm立體聲耳機插孔,以及支援BlackBerry® Media Sync,可與 iTunes® 或Windows Media® Player 快速同步音樂**
·    內置 Wi-Fi(802.11 b/g)
·    四頻全球手機: EGDE/GPRS/GSM (850/900/1800/1900 MHz) BlackBerry Curve 8520智能手機預計於11月初起透過3香港(3 Hong Kong)、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PCCW mobile和 SmarTone-Vodafone 發售*。* 請向流動電訊服務營運商了解有關發售情況及售價。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3)

不一樣聖誕節 送上獨特的 BlackBerry 手機

不一樣聖誕節 送上獨特的 BlackBerry 手機

在今年的聖誕佳節,挑選一份別出心裁的禮物給您身邊各具不同個性的摯愛親朋,以表達您對他們的心意。最新型號的BlackBerryStorm及BlackBerryCurve8520智最合不過。

Keith Yim | 2009-11-06
視像先決!BlackBerry Bold  3.5G  新世代

視像先決!BlackBerry Bold 3.5G 新世代

不要以為BlackBerry只是用來收電郵,這門生意,Nokia、SE、MS、Apple全部跟它搶。黑莓母公司RIM唯有自強,研發最強款式BlackBerryBold9000集3.5G、Wi-Fi、視像、藍牙、GPS、相機、音樂播放器及電郵集一身,八月推出。

| 2008-07-24
數碼通 為 BlackBerry Bold 提供最佳服務

數碼通 為 BlackBerry Bold 提供最佳服務

SmarTone-Vodafone今天宣布預售功能強勁的BlackBerryBold智能手機,配合其創新的多媒體服務,務求讓客戶時刻掌握市場資訊。SmarTone-Vodafone進一步鞏固其多媒體服務領導地位,全力為客戶實踐「非一般BlackBerry」的承諾。

| 2008-07-24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