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出 App 吸粉絲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20 14:02 | Apps
明星偶像在社交平台落力經營,目標是吸納更多粉絲,方便為商品代言搵錢。早前外國樂壇小天后 Taylor Swift 就推出了個人手機 App,將自己的一舉一動和粉絲們分享。想不到現年 82 歲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和明星一樣,最近都推出個人同名手機 App。

1220-5bFB.jpg

手機 App 的名字非常直接,就叫作「Dalai Lama」,Icon 亦是他本人的頭像相片。日前他透過其個人 Twitter 帳號,向超過 1,600 萬追隨者宣佈新 App 上線的消息。「達賴喇嘛」App 只有 iOS 版本,App 內會有相關的新聞、相片和影片,亦會有官方活動的時間表、達賴喇嘛的個人教導和直播影片串流等,App Store 的描述指這個官方 App 可以讓信眾知道達賴喇嘛的行蹤和教誨。

1220-5a.jpg

暫時還未知道「達賴喇嘛」App 何時會在 Android 平台推出,不過 iOS 版本在全球推出時,卻無法在大陸 App Store 上架。

Dalai Lama

下載:iTunes App Store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