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個 Pyxsee App 幫果迷搣甩日夜 Facebook 癮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25 10:33 | Apps
早前有前 Facebook 高層表示,Facebook 正在摧毀我們的社會和生活。無論你是否認同,無可否認可以見到很多人無時無刻都在用手機登入 Facebook、微博、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細心一諗就會發現,我們花在社交平台上的時間越來越多,虛耗了我們不少光陰。

1225-3bFB.jpg

有外國網民發現自己社交網絡成癮後,把心一橫將 Facebok、Twitter 等帳號刪除。如果不想因此斷六親,最近有一個供 iPhone 用家使用的軟件 Pyxsee 面世,它可以追蹤用戶的社交媒體應用時間,甚至預先作出限時設定,限制使用 Facebook、Twitter 或 Instagram 的每日使用時間。這不但可以減少社交網絡沉迷,騰空更多時間處理其他事務,對家長來說亦是確保子女有節制地使用社交網絡。

Pyxsee - Social Media Manager

下載:iTunes App Store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