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虛化媲美 iPhone X!Instagram「人像模式」新玩法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1 09:45 | Apps
以為要買 iPhone 7 Plus、8 Plus 或頂級的 iPhone X 先可以玩「人像模式」?錯晒啦!如果你有用 Instagram,剛剛在星期二更新的版本就有全新的 Focus 功能,簡單來說,就是用軟件去模擬「人像模式」的突出主體和背景虛化效果。唔使換手機都玩到,仲唔快啲試試!

0411-6bFB.jpg

根據 Instagram 的官方資料,Focus 功能就算 iPhone SE、6S、6S Plus 都用到,至於 Android 手機的型號則沒有詳細列明,網友們要自己試試碰運氣了。要使用 IG 的 Focus 功能,開啟程式後向左撥打開相機,然後再在螢幕底部的選項找出 Focus,接下來就是對準拍攝對象,系統就會自然將背景虛化。

0411-6a.jpg

Focus 功能在拍照或錄製影片都可以使用,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戴帽或者戴眼鏡的話,有機會出現邊緣位置被糊掉的情況。

資料來源:Instagram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