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IG、FB 影片!WhatsApp 又有新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8 11:25 | Apps
WhatsApp 又有新功能!現在我們透過 WhatsApp 分享 YouTube 影片,至於點擊連結就能夠直接觀看,毋須跳出 WhatsApp 和打開 YouTube App。類似功能現正推展至 Instagram 和 Facebook 的影片,IG 和 FB 跟 WhatsApp 屬同一集團,現在才支援已經算遲。

0508-5aFB.jpg

在 WhatsApp iOS 版的 2.18.51 更新中,點擊 Instagram 或 Facebook 的影片就可以直接觀看。WhatsApp 表示新功能正全球陸續推出,用戶還未有升級的話要耐心等候。同樣要等的還包括 Android 手機用戶,因為今次更新暫時只限 iOS 版本。此外,在 2.18.51 更新中,群組聊天的功能獲得了強化,用戶可以加入或撤銷管理員的特權,管理員亦可以在討論期間修改群組的描述、Icon 和主題。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