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WhatsApp 再抄襲 Snapchat   將推出訊息自我毀滅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20 10:27 | Apps
Facebook 被不少網民批評抄襲不斷,旗下的產品不時抄襲同行或競爭對手的功能,被 Facebook 收購的 WhatsApp 亦不能倖免。最近有消息指 WhatsApp 將會繼推出 24 小時後自動消失的 Status 功能後,再度抄襲 Snapchat 的功能。

1120-6aFB.jpg

今次被 WhatsApp 睇中的目標是 Snapchat 的自動刪除功能,當用戶發送自動刪除訊息,對方在閱讀後一段短時間内會從手機自動刪除。此外,消息指 WhatsApp 亦會仿效同門 Instagram 的 Name Tag 功能,提供 QR Code 讓用戶分享自己的聯絡名片,而這項功能其實亦由 Snapchat 帶起和發揚光大。

暫時未知 WhatsApp 會在甚麼時候推出上述兩項「新功能」,不過在推出前很可能會在 Beta 版率先讓用戶試用。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