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for iOS 更新   iOS 14 可設置預設程式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2 06:00 | Apps
假如你是 Gmail 用戶,同時又使用 iPhone,期待已久的功能今天終於到臨。Google 剛剛為 iOS 版 Gmail 推出更新,在最新的 6.0.200825 版本中,iPhone 或 iPad 用戶終於可以將 Gmail 設置為預設電郵程式,只要你的裝置已經升級至 iOS 14。
 
06FB.jpg

要將 Gmail 成為 iOS 的預設電郵程式,過程非常簡單直接,只需在「設定」內點擊「Gmail」,然後在預設郵件 App 設置為 Gmail 即可。記著在設置前先要到 App Store 更新 Gmail 至最新版本,此外,在現時的 iOS 14 版本中,每當 iPhone 或 iPad 重新啟動,設定都會被回溯,未知這是系統 Bug 還是 Apple 刻意為之。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