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odcasts 全面更新   訂閱模式 5 月全球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1 02:35 | Apps
在昨晚舉行的 Spring Loaded 春季發佈會上,Apple 發表了一系列新產品和服務,當中包括了 Apple Podcasts 的重大更新。首先,Podcasts 程式會獲得更新,用戶介面會重新設計,加入推介、創作者頻道和每個節目專屬的獨立頁面等。
 
01FB.jpg

不過最大的轉變卻是 Apple 在全球超過 170 個國家,推出 Apple Podcasts Subscriptions 訂閱服務。Apple Podcasts Subscriptions 讓用戶可以毋須收聽廣告、取得額外的內容、提前或獨家收聽新的節目內容。Apple 表示透過訂閱計劃可以為 Podcasts 主持、講者和創作者作實質支持。
   
上述兩大更新會在 5 月推出,iOS 14.5 或以上的裝置可以使用全新,擁有大量實用新功能的 Apple Podcasts 程式。Apple 同時為創作者準備全新 Apple Podcasts for Creators 網站,創作者由即日起可以使用更新的 Apple Podcasts Connect 面板,輕鬆管理他們的 Apple Podcasts 節目。Apple 暫時未透露訂閱服務的收費模式,創作者的分成比例等詳情。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