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畫中畫功能   向 iPhone 和 iPad 全面開放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1 09:28 | Apps
曾經為付款用戶獨家享有的 YouTube 畫中畫功能,由即日起全面開放予 iPhone 和 iPad 的用戶,無論是付費還是免費的用戶,都可以直接在 YouTube 的 iOS 程式使用到畫中畫功能。
 
06FB.jpg

之前要在 iPhone 或 iPad 達到畫中畫的效果,有用戶會透過在 Safari 瀏覽器打開 YouTube 網站,甚至利用 iOS 的 Shortcuts 功能強行將 Youtube 網站預設停用畫中畫的設置關上,不過無論是何種方法都並非 100% 和長期有效,因為 YouTube 不時改變網站的設定。
 
如今 YouTube 表示會向所有 iOS 裝置的付費用戶,還有美國的 iOS 裝置用戶,全面開放 YouTube 程式的畫中畫功能,在啟動畫中畫功能後就會出現一個小型的播放器,用戶就能夠繼續使用 iPhone 或 iPad 的其他功能。由於功能在美國還處於陸續推出的階段,暫時未確定其他地方的用戶是否同樣受惠。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