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怕 HJ2Q 事件重演!WhatsApp 測試刪除訊息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15 11:47 | Apps
發出了的 WhatsApp 訊息就似潑出去的水無法收回,有時候一個訊息隨時令人婚姻破裂,形象受損或者馬上失業。唔想 HJ2Q 事件重演,令自己成為全城焦點,用 WhatsApp 發訊息前還是要小心謹慎。不過很快 WhatsApp 就會幫大家減低損害,如果這些功能盡快推出的話。

0915-6bFB.jpg

經常分享 WhatsApp 測試中新功能的 WABetaInfo,日前在 Twitter 上載了 WhatsApp for Android 的 Beta 版正在測試的訊息移除功能。部分獲邀協助測試的 Android 用戶,在發出訊息後可以選擇刪除,收訊一方會見到「This message was deleted」(該訊息已經刪除)的召回提示。就算對方已經見到訊息,用戶仍然可以刪除,除非對方 Cap 圖儲起或分享,否則還是可以死口唔認。

0915-6a.jpg

過去 WhatsApp 不時會測試新功能,但未必每次都會推出,今次亦不例外。不過召回或刪除功能實在太有用,太多用戶要求,相信 WhatsApp 最後會加到正式版,一切只是時間問題,在功能未推出前,發訊息前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