揸車開會必備!自動回覆 WhatsApp 工具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21 12:00 | Apps
無論是返工開緊會,返學上緊堂,還是揸緊車,總有一些時間你無法拿起手機回覆留言。不過自從即時通訊軟件如 WhatsApp 流行,很多人見到你只讀不回,就會不斷轟炸式要求回應。可惜這些麻煩人往往是我們的老闆、客戶,甚至另一半,要他們的心靈得到滿足,這個 Android 工具幫到你。

0921-3bFB.jpg

XDA-Developers 討論區的 crazyfool_1 開發了一款自動回覆的軟件「Can’t Talk」,它可以為用戶自動回覆 WhatsApp、Slack、電郵、短訊或電話等。用戶除了可以自訂哪些軟件需要自動回覆,自訂回覆的內容,甚至可以選擇向哪些麻煩人發送自動回覆訊息。「Can’t Talk」還在 Beta 階段,現時下載試用的話,當稍後收費正式版推出時,開發者會免費提供解開所有功能的密碼。

0921-3a.jpg 0921-3b.jpg

Can’t Talk (Beta)

下載:Google Play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