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功能!發送錄音訊息更方便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6 08:06 | Apps
自從 WhatsApp 推出錄音訊息功能後,很多人連打字都懶,逼朋友聽自己「鬼食泥」般的語音留言。當然有時候情侶間情話綿綿或者囝囝囡囡嘅 BB 話,還是要靠錄音才夠傳神。假如你經常使用 WhatsApp 的錄音訊息功能,可能會覺得非按著錄音按鈕不可的動作非常麻煩,現在終於有所改善。

0406-6bFB.jpg

相信在收到用戶的投訴後,WhatsApp 在最新的 iOS 版和 Android 的 Beta 版本中,從善如流加入錄音鎖功能。用戶只要在錄音時將錄音 Icon 微微向上撥,就會鎖定錄音,用戶的手就可以得到自由,把口就繼續長篇大論錄低鬼食泥留言。重申,這功能在 Android 暫時只在 Beta 版出現,用戶需要參加 Beta 計劃才可以下載試用。

0406-6a.png

另一 WhatsApp 加入的新功能就是 in-app YouTube 播放,當收到 YouTube 連結後可以在 WhatsApp 內直接播放,毋須跳出到 YouTube App,此功能甚至支援畫中畫,用戶可以一邊播放一邊繼續聊天吹水。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