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 WhatsApp Web!Android 都可以網頁覆短訊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3 09:29 | Apps
很多網友回到辦公室,都會打開瀏覽器和登入 WhatsApp 網頁版,就可以方便跟客戶和朋友聊天。使用網頁版的好處是打字更快,亦毋須拿出手機,給老闆工作時間玩手機的感覺。有外國網民發現在新的 Android Message App 中,亦有類似的網頁版功能,似乎 Google 唔客氣將 WhatsApp 功能收歸己用。

0413-5cFB.jpg

Android Message 的網頁版功能現在還未正式推出,但有外國網民已經成功試用。要使用 Android Message 網頁版,需要登入 message.android.com,除了要靠掃描 QR 碼將 Android 手機和電腦配對,為了加強保安和個人化體驗,用戶還需要登錄 Google 帳號。功能支援市面的主流桌面瀏覽器,包括 Chrome、Firefox、Opera、Safari 和 Edge。

0413-5b.png

0413-5a.pn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