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Instagram 加入群組視像通訊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2 10:36 | Apps
在昨日揭幕的 F8 Conference,Facebook 宣佈為旗下的 WhatsApp 和 Instagram 加入全新的視像通話功能。首先 WhatsApp 將會加入用戶期待已久的群組視像通話,新功能讓最多 4 名用戶可以同時展開視像通話,會上 Facebook 創辦人朱克伯格表示,用戶每天透過 WhatsApp 進行語音或視像通訊超過 20 億分鐘,預計群組視像通話功能開通後,數字將會持續增加。

0502-5bFB.jpg

至於相片影片社交平台 Instagram,Facebook 似乎有意將之轉型為通訊軟件,繼早前加入 Live 直播和強化 DM 即時訊息功能,昨日在 F8 又宣佈加入視像通話功能。用戶可以在 DM 的介面上方點擊全新的相機圖標,然後就可以和朋友視像通話,跟 WhatsApp 一樣除了一對一,還可以 4 人視像聊天。朱克伯格指用戶現時使用直播功能跟朋友吹水,所以在 Instagram 加入視像通訊是大勢所趨。

0502-5d.png

資料來源:tech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