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愛好者必備   LE GRAND TASTING 品酒程式免費下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09 06:14 | Apps
雲集一眾品酒專家的 Le Grand Tasting 在香港推出專為消費者而設的品酒手機 App,提供超過 7,000 款價錢由 HK$50 起的葡萄酒相關資訊。程式由權威酒評家 bettane+desseauve 設計,有別於以往推出的品酒 Apps,Le Grand Tasting 透過簡單的操作界面,將喜愛葡萄酒的網民跟酒商連繫。

0609-1fFB.jpg

使用者利用 Le Grand Tasting 可以查閱專業酒評家對多款葡萄酒的意見,又可以在完成簡單註冊程序後為各款葡萄酒評分,此外,用戶還可以查閱有關香港供應各類葡萄酒的資訊。最吸引的可能是收錄了 bettane+desseauve 30 多年來撰寫的,涵蓋世界各地佳釀的品酒筆記,另外還有其他國際知名酒評家的真知灼見。當中 Gamberro Rosso 會分享精選意大利名酒的獨特見解,Ned Goodwin MW 則深入品評澳洲及新西蘭葡萄酒,而 Cathy van Zyl 就會集中介紹南非葡萄酒,為香港的葡萄酒愛好者提供最全面的專業品酒知識。

0609-1e.jpg 0609-1d.jpg

使用者不但能查看專家的意見,了解香港市面出售的逾 7,000 種葡萄酒,更可查詢零售點及網上銷售點,方便購買心頭好。

0609-1c.jpg 0609-1b.jpg 0609-1a.jpg


Le Grand Tasting

下載:Android / iOS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