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WhatsApp!Android Messages 網頁功能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19 11:43 | Apps
之前版主虎仔已經分享過,Google 準備為短訊軟件 Android Messages 推出 Web 版本,經過多月之後,這項新功能終於向用戶開放。跟不少網友都有使用的 WhatsApp Web 相同,用戶只要在電腦瀏覽器登入指定網頁,就可以在電腦收發手機的訊息。

0619-4aFB.jpg

用戶打開 Android Messages 的專用網站後,再利用手機掃描 QR Code 登入,就可以在電腦接收和閱讀 Android 手機的短訊,用戶更可以用電腦的輸入法和鍵盤快速輸入內容和回應。根據 Google 的支援頁面,當用戶掃描 QR Code 登入後,最近期的短訊紀錄會被加密和暫存在電腦瀏覽器,假如用戶在 14 日內沒有與瀏覽器登入,系統會自動登出並將數據刪除。

資料來源:Android Messages 網頁版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