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跑分工具全線下架   或與軟件商嚴重違反廣告政策有關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8 19:53 | Apps
很多消費者在購買手機前,都會參考跑分軟件安兔兔的測試結果,然而這款由大陸軟件公司開發的跑分工具,突然卻從 Google Play Store 全線下架。涉事的包括安兔兔 3DBench、安兔兔評測和用作為人工智能跑分的安兔兔 AI 評測(AITUTU),現在點擊它們的 Google Play Store 連結,都會出現「Not Found」結果。

01FB.jpg

外國網站 Android Police 估計,三款安兔兔工具被下架是跟軟件開發商中國獵豹行動(Cheetah Mobile)有關,三款軟件所提供的私隱政策資訊和相關說明網址,都是指向 Cheetah Mobile,而這家軟件商旗下的 45 款軟件,日前就因為內藏影響用戶體驗的廣告行為,被 Google 指違反 Play Store 的廣告政策而需要強制下架。
   
暫時安兔兔未有對外國傳媒的查詢作出回應,雖然被 Google Play Store 下架,但網民仍然可以透過安兔兔官網下載。

來源:Android 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