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英文必備   Google 新 App 免費下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8 11:45 | Apps
距離復課還有一段時間,相信很多家長在這段期間都絞盡腦汁,希望可以為子女提供有趣又有教育意義的活動。Android 軟件 Read Along by Google 就是一個適合小朋友使用,協助他們學習英文和大聲朗讀的手機程式。

06FB.jpg

最近開放予全校 180 個國家用戶試用的 Read Along by Google,整合了 Google 的語音辨識和文字轉語音技術,可以從中了解子女說英語時的表現。程式內的虛擬閱讀夥伴 Diya 會鼓勵小朋友大聲朗讀故事內容,當遇到困難時亦可以向 Diya 求助。小朋友可以在 Read Along by Google 內,因應自己的表現領取星星和徽章,家長則可以跟進他們的進度。

0508-6a.jpg

Read Along by Google 沒有廣告和毋須課金,亦可以在離線情況下使用。現時手機程式還處於試用階段,未來 Google 會為 Read Along 添加更多書本和功能。

Read Along by Google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