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有得炒!潮牌 Supreme 推出 iPhone 電池保護殼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2 11:34 | 手機配件
iPhone 的售價和其他 Android 旗艦相若,甚至更高,但電池容量卻長期大落後,除了用「尿袋」為 iPhone 充電,亦可以考慮電池保護殼。外國傳媒報導指美國街頭潮牌 Supreme 將會和配件生產商 Mophie 合作,推出 iPhone 7、8 和 Plus 合用的電池保護殼。

0822-4aFB.jpg

這款以 Mophie Juice Pack Air 為原型的電池保護殼,有紅色和黑色兩種顔色,背面是大大隻字 Supreme 的 Logo。iPhone 7、8 的版本內置 2,420mAh 電池,iPhone 7 Plus、8 Plus 的版本則內置 2,525mAh 電池,售價為 128 美元(折合 HK$1,005),不過有 Supreme 的加持和限量發售,相信這電池保護殼跟其他 Supreme 產品一樣,很快會出現炒價。

0822-4b.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