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平幾倍功能更強 DJI 第二代手機雲台面世

MarcoHu 2018-01-08 12:42 | 手機配件
智能手機的拍攝能力越來越強,不少旗艦機甚至配備光學防震功能,不過要將手機的影片攝錄能力完全釋放,使用手持雲台是一個選擇。昨日 DJI 發表了第二代的 Osmo Mobile 手機雲台,官方宣稱新版功能獲得強化,不過最吸引的還是定價大幅下降。

0108-6bFB.jpg

Osmo Mobile 2 的定價變得更加親民,由原本 399 美元減價至新一代的 129 美元(折合 HK$1,008),相信競爭力將大幅增強。增強的不止競爭力,還包括其功能,Osmo Mobile 2 支援上一代欠缺的垂直拍攝模式,更能配合現時手機拍片手機睇的潮流。此外,電池使用時間亦增長至 15 小時以上,比起上一代只有 3 至 4.5 小時,改善非常大。

0108-6a.jpg

DJI 表示 Osmo Mobile 2 會在 1 月 23 日接受預訂,並且在下月正式上市。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