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額外小禮物!Note 8 買韓水仲著數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09 10:53 | Samsung
買手機送保護殼一直是大陸山寨機的招數,因為這些手機名不經傳,無法在市面買到保護貼或手機殼。不過在早前翻新和改名後重新上市,Samsung 的 Galaxy Note FE 則破天荒附送和機身同色的保護殼,最新消息指 Galaxy Note 8 亦有可能有相同待遇。

0809-2aFB.jpg

不過據說 Samsung 只禮待韓國同胞,其他市場未必有份。韓國傳媒 ETNews 日前報導,Samsung 很大機會在 Galaxy Note 8 於當地上市時,於包裝內附送一個價值約 2 萬至 3 萬韓圜(折合 HK$138 至 HK$208),透明的塑膠保護殼。報導同時提及這安排將不會在歐洲、美國和俄羅斯提供,但香港和韓國同屬亞洲區,會否有相同待遇則未知道。

0809-2b.jpg
▲ Galaxy Note FE 的包裝內附送了一個和機身同色的保護殼

有分析指 Samsung 除了恩待自己友,在主場重新吸引消費者,亦有實際的原因。由於 Galaxy Note 8 採用了 Infinity Display 後機身變得更修長,加上玻璃機背和接近零邊框螢幕設計,令到用戶容易跣手和誤觸螢幕弧形邊緣,所以送上免費保護殼以減少用戶投訴。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