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拆機!膠水勁多!Galaxy S9+ 維修極難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3 10:09 | Samsung
昨日分享過 Galaxy S9 被 YouTuber 蹂躪的片段,證明 Galaxy S9 的屏幕、機身都非常堅固,達到現時旗艦機應有的水平。正所謂意外就是意料之外,有時候手機因不同原因壞了就需要進行維修,究竟 Galaxy S9 是否容易維修呢?著名拆機達人 iFixIt 就將一部 Galaxy S9+ 煎皮拆骨。

0313-6aFB.jpg

iFixIt 一向以 1 至 10 分去為手機評分,今次 Galaxy S9+ 取得了 4 分,跟上一代 Galaxy S8 相同。明顯地這得分代表 Galaxy S9+ 並非一部容易拆開自行維修的手機,不過相信亦沒有幾多香港用戶會自行拆機維修。iFixIt 表示要拆開 Galaxy S9+ 非常危險,因為 Samsung 使用了大量黏合劑,令撬開和重新裝回的過程都要極度小心。

0313-6b.jpg

雖然拆機非常困難,但 Galaxy S9 亦非全無好處,iFixIt 將手機拆開檢查後發現,不少零件都採用模組式,令更換零件不算困難。
0313-6c.jpg
0313-6d.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