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傳推 Galaxy S8 Lite、A8 Star 搶大陸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6 10:03 | Samsung
早前有市場分析公司表示 Samsung 在中國和印度兩地的市場佔有率嚴重下滑,小米更成為印度市場的一哥。報告又指 Samsung 在大陸市場的佔有率不足 1%,要急起直追就要想方法重新吸引大陸的消費者,最新消息指 Samsung 將會以兩款新機作為反擊的頭炮。

0426-1aFB.jpg

兩款手機 Galaxy S8 Lite 和 Galaxy A8 Star 據說都會為大陸市場獨家,上月一部編號 SM-G8750 的神秘手機現身 Geekbench,而本月初另一手機 SM-G8850 則取得了大陸工信部的認證,並且曾經在跑分平台安兔兔出現,之前有指這可能是 Galaxy S9 Mini,結果最新的爆料表示這兩部手機分別是 Galaxy S8 Lite 和 A8 Star。

0426-1a.jpg

兩款手機都會採用 Infinity Display 螢幕,而且同樣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和 4GB RAM。有關 Galaxy S8 Lite 的資料現在並不多,但 Galaxy A8 Star 據說會配備 6.28 吋 Full HD+ 螢幕,解像度 1,080 x 2,220。除了有大螢幕,還有 3,700mAh 大電池,而且有垂直的 16MP + 24MP 雙鏡頭主相機和 24MP 前置自拍鏡頭。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