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音樂 + 遙距自拍!Galaxy Note 9 新 S-Pen 功能預覽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02 11:47 | Samsung
早前 Samsung 對外公佈一年一度的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 8 月 9 日於紐約舉行,外界普遍認為 Samsung 會在屆時發表全新旗艦 Galaxy Note 9。有關 Note 9 的外形設計已經有不少消息流出,大致都是和上一代設計非常相似,但就有較薄的機身,機背的指紋辨識亦因應用戶的反饋而改變位置。

0702-1bFB.jpg

不過 Galaxy Note 9 的重點可能會落在全新的 S-Pen 手寫筆,事實上,Samsung 在 UNPACKED 活動的宣傳圖亦以黃色 S-Pen 手寫筆的按鈕作為主角。大陸科技達人@冰宇宙昨日在 Twitter 爆料,首度公開全新 S-Pen 的賣點和功能。@冰宇宙表示新款 S-Pen 內置藍牙,擁有一些和手寫筆無關的額外功能,他提到 Note 9 用戶可以利用 S-Pen 遠距離控制相機拍攝,方便用戶自拍,亦可以用於控制音樂播放。

0702-1a.png

為 S-Pen 加入藍牙已經傳聞已久,不過要增加藍牙就等於要在筆桿內添加電源,無論是要做到 S-Pen 自行發電供電還是透過其他方式充電,對於工程設計都有一定難度,要如何不影響 S-Pen 的纖幼設計和用戶體驗將會是一大挑戰。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