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9 四色機身邊隻最靚?規格賣點無保留徹底披露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09 11:54 | Samsung
著名的德國爆料大神 Roland Quandt,昨日在其網站 WinFuture.de 上載了大量 Galaxy Note 9 的官方宣傳圖片,亦透露了手機的眾多規格和細節。Galaxy Note 9 的外形雖然和上一代非常相似,但機背的指紋辨識位置變更,而且螢幕尺寸亦稍稍加大。

0809-5aFB.jpg

今年 Samsung 會為 Galaxy Note 9 推出黑、銅、藍、紫四色機身,SuperAMOLED 螢幕尺寸為 6.4 吋,解像度為 2,960 x 1,440,新機雖然沿用 Edge 設計,但邊陲弧度較上一代收斂。手機使用 Snapdragon 845 或 Exynos 9810 處理器,搭配 6GB 或 8GB RAM、128GB 或 512GB 儲存(支援最高 512GB microSD 擴充)。

07.jpg
▲ 黑

08.jpg
▲ 銅(有可能是亞洲區獨家)

09.jpg
▲ 藍

10.jpg
▲ 紫(據說並不會在上市時推出)

Galaxy Note 9 的相機跟 Galaxy S9 Plus 的相同,都是由兩組 12MP 相機鏡頭組合而成,可變光圈為 F/1.5 和 F/2.4,相機可以有 2 倍光學變焦。Samsung 今次在相機軟件中下功夫,加入智能元素去分辨拍攝主體,然後自動調整包括對比、白平衡、曝光等拍攝設定,此外相機還能夠自動偵測閃爍或模糊,然後建議用戶是否需要在拍攝多一次。

02.jpg 01.jpg
▲ 相機雖然跟 S9 Plus 相同,但 Note 9 的軟件就有所提升。

之前我們分享過,Samsung DeX 功能亦會有所簡化,Galaxy Note 9 用戶毋須再使用 Dex Pad 或 DeX Station 底座,只需使用 USB-C to HDMI 轉接器,將手機連接螢幕就可以使用 DeX 桌面功能。Galaxy Note 9 的電池亦增加至 4,000mAh,手機支持快速無線充電。

05.jpg 06.jpg
▲ Samsung 在越南就提供 USB-C to HDMI Cable 作為預訂禮物,方便用戶使用 DeX 功能。

今次 Galaxy Note 9 的賣點之一是全新 S Pen,可以當作相機遙控、操控簡報播放等,藍色機身搭配黃色 S Pen,銅色和黑色機身則會搭配啡色和灰色 S Pen。在今天 UNPACKED 發佈會舉行後,主要市場會馬上開始接受預訂,預訂期至 8 月 23 日,不同地區會有不同,例如贈品等的預訂安排。

03.jpg 04.jpg
▲ S Pen 功能多多,有傳只需充電 40 秒就可以連續使用 30 分鐘。

11a.jpg 11b.jpg
▲ 想要搶眼黃色 S Pen 就要買藍色機身,或者以配件方式額外購買。

資料來源:winfutu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