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CEO 講大咗?Galaxy X 唔係 11 月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1 11:32 | Samsung
早前有外國傳媒訪問 Samsung 流動裝置部門 CEO 高東真,他表示全新摺機(據說會叫作 Galaxy X 或 Galaxy F)將會在 11 月發表。不過最新消息指 Samsung 對於新款摺機的上市安排,官方立場仍然維持在「尚未確認」,唔通高東真接受訪問時講大咗?

0911-2aFB.jpg

有指高東真早前的言論被美國傳媒曲解,亦有可能是 Samsung 故佈疑陣,刻意令外界相信摺機於年底前推出,事實上 Galaxy X 並非在 11 月正式發表。網站 Phone Arena 昨日引述韓國傳媒指,Samsung 會在 11 月宣佈有關摺機的一些資料,例如手機還在開發中,或者會透露一些規格細節。分析指 Samsung 很想成為第一間發表新款摺機的手機公司,但同時亦希望確認市場對這新品種產品真有需要。

消息人士指 Samsung 測試過無數的設計,最後敲定了 4.6 吋手機螢幕(攤開後 7.3 吋)的設計。Samsung 開發者大會將會在 11 月 7 日於三藩市舉行,屆時預計會有更多 Galaxy X 的資料,還有使用 Bixby 2.0 的 Galaxy Home 智能揚聲器等資料公開,不過要手機有限度上市則可能要等到明年春季。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