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9 電梯內著火冒煙   紐約女子向法庭要求禁售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8 05:48 | Samsung
Galaxy Note 9 是近年電池容量最大的 Samsung 旗艦手機,其電池用量較上兩代 Note 7 和 Note 8 分別多出 500mAh 和 700mAh,這是一個吸引消費者的賣點,亦有可能成為 Samsung 需要擔憂的事情。因為昨日美國傳媒報導指,紐約月本月初發生了首宗 Galaxy Note 9 電池起火事件。

0918-2aFB.jpg

報導指居住在紐約長島的物業顧問 Diane Chung,於 9 月 3 日凌晨左右,當時事主在電梯內使用完 Galaxy Note 9 手機,將之放回手袋內,旋即聽到手袋傳來嘶嘶聲的怪聲,然後就釋出濃煙。Diane 以「創傷性」去形容今次事件,因為她當時單獨一人被困在狹小的電梯內。她表示手機變得非常熱,並且燒毀了手袋內的物件,亦讓她在電梯內感到視野模糊和呼吸困難。

當電梯終於停下和打開門後,Diane 將起火的 Galaxy Note 9 踢出大堂,一名好心人協助將火撲熄,並用一塊布將有問題的手機撿起並丟入一桶水內。事件曝光全因為事主現在向紐約法院入稟要求 Samsung 就事件作出賠償,並且要求法庭頒令禁售 Galaxy Note 9。相信兩年前的 Galaxy Note 7 電池事故,Samsung 取得了深刻教訓,今次事件他們亦不敢怠慢,表示今次是首宗有關 Galaxy Note 9 的事故,亦開始深入調查。有外國媒體認為事發時沒有人證,事情亦有太多巧合,懷疑事件的真確性,但兩年前的嚴重事故的確令人對 Samsung 電池安全格外關注。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