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有睇頭!ODM 代工 Galaxy A6 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6 12:01 | Samsung
Samsung 上星期發表了 Galaxy A7 和 A9 (2018),當中 A9 和 A7 分別擁有機背 4 鏡頭和 3 鏡頭,而 A9 的搶眼漸變色機身更加令人眼前一亮。日前有大陸網民在微博上載了,宣稱是 Galaxy A6 的諜照,可以見到手機機背配備雙鏡頭相機和指紋辨識,可算是 Galaxy A9 的縮水版。

1016-2aFB.jpg

這部代號 Phoenix 的手機,版主虎仔之前亦分享過,它據說是首部由第三方代工商開發和生產的 Samsung 手機,換句話說亦是一部貼牌機,而且負責代工開發設計和生產的公司,是一間在香港註冊的公司。諜照中的 Galaxy A6 畫面顯示 Galaxy Phoenix,據說是測試用手機的開機畫面,在正式上市時將會更改。

1016-2b.jpg
▲ 香港消費者未必可以購買到此機,因為有指 Samsung 只在大陸市場推出,不打算推出國際板。​

1016-2a.jpg
▲ 四隻顏色都幾好睇,相信 Samsung 都唔想俾貼牌機拆招牌,一定會好好把關。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