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設計可摺式手機平板   下月初 Samsung 大會亮相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25 12:34 | Samsung
Samsung 將會在 11 月 7 至 8 日在美國三藩市舉行年度開發者大會,跟 Apple 的 WWDC 類似,Samsung 屆時相信會展示一些全新的軟硬件產品和概念,由 2014 年講到 2018 年,流傳已久的螢幕可摺疊式設計智能手機,有望在今次開發者大會亮相。

1025-3aFB.jpg

之前 Samsung 流動裝置部門 CEO 高東真亦已經出口術,表示新款摺機會在今年內亮相。無獨有偶,有外國傳媒就發現 Samsung 再向全球知識產權組織 WIPO 申請了一項全新的摺疊式手機平板的專利,該申請在今年 4 月提交,在 10 月 11 日獲批。從 Samsung 提交的設計圖,可以見到這可摺的手機平板可以雙向摺曲,既可以像書本般向內摺保護螢幕,亦可以向外摺,以配合用戶的使用習慣和需要。

1025-3a.jpg

預計各廠商都會在明年開始推出 5G 手機,市場可能因此重新洗牌,Samsung 要保住一哥之位,除了在功能推陳出新,亦要為消費者帶來一些全新的技術和設計,摺疊式手機平板是其中一個選擇。

1025-3b.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