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雙卡、512GB 大容量   摺機 Galaxy F 有料爆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02 12:38 | Samsung
Samsung 將會在下星期舉行一年一度開發者大會,早前流動裝置部門 CEO 高東真已經揚言,會在大會期間公佈新一代螢幕可摺智能手機的資料,有指他所說的其實是 Samsung 對摺機的用戶界面設計方針。日前網站 SamMobile 爆料,透露 Samsung 摺機的新資料。

1102-1aFB.jpg

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Samsung 打算將摺機稱為 Galaxy F,當中的 F 是 Foldable、Flip(可摺、翻轉)的縮寫。SamMobile 指一款採用 F900USQU0ARJ5 的裝備正在美國測試,暗示新機在美國上市的型號為 SM-F900U,手機將會支持雙卡,並且有 512GB 大容量儲存。除了在美國上市,網站相信還有歐洲和亞洲版,型號分別為 SM-F900F 和 SM-F900N。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