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極有冬日 Feel   漸變 Galaxy S9 上市終極搶客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27 12:19 | Samsung
就算並非每天跟進手機新聞的消費者,大概都知道 Samsung 會在明年第一季發表新機 Galaxy S10,距離現在約 3 個月左右,還是否值得購買今年年初發表的 Galaxy S9,不同人有不同想法,但 Samsung 就嘗試以全新的 Polaris Blue(北極星藍)「色誘」大家。

1127-3aFB.jpg

剛剛在德國發表的全新 Polaris Blue 機身,令 Galaxy S9 和 Galaxy S9+ 立即變得充滿冬季感覺。Samsung 德國上載了官方圖片,但不及網民在韓國拍攝到的真機諜照來得吸引,機背的顏色由藍漸變成白,驟眼看來有一點《冰雪奇緣》Feel,非常好看。Samsung 德國表明 Polaris Blue 的 Galaxy S9 系列將會在 12 月初上市,而韓國亦會推出,至於香港會否上市,版主虎仔一收到風會再向網友報告。

1127-3b.jpg

1127-3a.jpg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