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鏡相機造型亮相   疑似 Galaxy S10+ 網上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2 10:25 | Samsung
Samsung 會在明年初發表全新的 Galaxy S10 系列手機,相信是意料之內,而根據以往的出機方式,Samsung 起碼會有 Galaxy S10 和 S10+ 兩個型號供消費者選擇。日前有網民就上載了宣稱是 Galaxy S10+ 的諜照,至於是真是假就交由網友自行判斷。

1202-2aFB.jpg

根據流出的諜照,這部 Galaxy S10+ 有 128GB 儲存,至於是否如傳聞般使用 Infinity-O 打孔屏幕,現在無法得知,因為諜照並沒有清楚交代,唯一知道的是屏幕兩邊為曲面。機背的設計則有兩張諜照供我們參考,首先機身採用玻璃機身,顏色可能是銀色或金色,機背有一個水平排列的三鏡頭相機組,相機組件的面積頗大,裡面除了有 LED 閃光燈,還包含其他感應器,相信是激光對焦和心率偵測等。

1202-2f.jpg

傳聞指 Samsung 今年將會發表共 4 款 Galaxy S10,第一批會在明年 2 月的 MWC 發表,至於 5G 版本則會在稍後上市。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