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萬人票選 Android 旗艦  Galaxy Note 9 擊敗 Mate 20 Pro 奪冠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3 11:44 | Samsung
踏入年尾很多樂迷都開始為最喜愛歌手和歌曲投票,手機界早前亦有網站推出投票,讓網民可以投選心目中最受歡迎的 Android 旗艦手機。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舉行的年度旗艦手機公投,有 24 部手機入圍,當中有 13 部為大陸品牌手機,反映大陸品牌的勢力越來越龐大。

1203-2aFB.jpg

今次的投票方式非常特別,Android Authority 首先選出 8 部種子手機,剩下的 16 部需要以一對一的方式,讓網民在 Android Authority 的網站和社交平台投票,選出能夠晉級的手機。經過超過 3 星期共 65 萬多次投票後。最後對決的是 Samsung Galaxy Note 9 和華為 Mate 20 Pro,而 Galaxy Note 9 成為了冠軍。

1203-2b.jpg
(點擊放大)

由於「賽制」比較特殊,Galaxy Note 9 擊敗了同組的 OnePlus 6T 和 Pixel 3 XL 進入決賽,而 Mate 20 Pro 亦在另一邊打低了 HTC U12+、華為 P20 Pro 和 Galaxy S9+ 殺入決賽。雖然賽制令投票變得有爭議性,例如 OnePlus 6T 的得票其實較 Mate 20 Pro 高,但由於它跟 Note 9 同組,於是被更強的對手淘汰。如果認為這個別開生面的投票方式影響賽果,Android Authority 的編輯亦選出他們的 2018 最佳 Android 手機,而 Galaxy Note 9 得到了最佳手機、最佳相機和最佳螢幕 3 個獎項。

1203-2a.jpg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