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有難!Samsung 強推 S710 效能機!A8s 一月上市!

Keith Yim 2018-12-11 10:38 | Samsung
Qualcomm S710 是粒好強嘅中價 CPU,效能拍得住 S810 年代!一直以來,只有中國大陸手機有用,香港行貨去到最近 Nokia 8.1 才正式用上。但除左 CPU,Nokia 8.1 創新度嚴重不足。呢款 Samsung Galaxy A8s 三鏡頭再加新嘅 Infinity O 全屏幕技術,與 S710 效能,有點睇頭。預計香港一月賣街。

01.jpg

三星 Galaxy A 系列已經陸續搭載了幾項三星旗艦機都還沒有的新特色,像是已經開賣的 Galaxy A7、A9 分別配置的三主鏡頭和四主鏡頭,而剛剛在中國發表的 Galaxy A8s,則是搶在 Galaxy S10 之前率先搭載官方稱為「黑瞳全視屏」的 Infinity O 螢幕開孔技術,屏幕左上方有一個開孔來放置鏡頭。

三星 Galaxy A8s 有 6.4 吋、19.5:9 比例的 LCD 屏幕,解像度是 2341 x 1080,採用 2.5D 玻璃、LTPS 液晶層、BLU 背光層的三星特有結構及封裝工藝打造。

02.jpg

除了有「黑瞳全視屏」這項 Infinity O 屏幕開孔設計,三星 Galaxy A8s 還有一項特色,就是機背配置了三顆主鏡頭。Galaxy A8s 的三顆主鏡頭分別是 2400 萬像素、F1.7 光圈的主鏡頭,還有 1000 萬像素的長焦段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的景深鏡頭,可支援兩倍光學變焦、場景虛化以及智慧場景辨識機能。至於前鏡頭則是 2400 萬像素單鏡頭。

04.jpg

三星 Galaxy A8s 的核心選用高通 S710,搭配 6GB 或 8GB 的 RAM 以及 128GB ROM,至於電池容量官方則是尚未提供數據。另外,Galaxy A8s 採用 USB-C 連接埠設計、機背有實體指紋辨識器,然後取消了 3.5mm 耳機孔。

05.jpg

三星 Galaxy A8s 有精靈藍、極光黑、外星銀三種漸變色款式,還會針對女性消費者推出藍粉漸變色特殊款式。

03.jpg
compare.jpg
Nokia 8.1  跟 Samsung Galaxy A8s 規格比拼。

最新新聞